铜瓶净贮桃花雨
🎐转型中
 

《[1on1][水青]帝光合宿的早晨,对刮胡子的青峰和黄濑看呆了的黑子·上》

pixiv:2497517 name:水青 翻译:godyoo


·其实并不是很耽,比较粮食向吧

·pure时期

·带队长玩

·水青太太的风格,没有段落,只有句子2333



【帝光合宿的早晨,对刮胡子的青峰和黄濑看呆了的黑子】




清晨,时间是六点。

有人还在睡梦之中。有人却已经是晨跑结束、开始了洗漱准备。

洗漱间里有三人,那是帝光篮球部一军正选的主力们。

不过,其中一个是混进去的。没有去晨跑而是刚刚爬起床、尚未完全清醒的黑子慢吞吞地刷着牙,视线在左右两边精神饱满的队友身上游走。


「黄濑,刮胡泡」

「额,这是我的哦」

「我知道啊」

「说一句『借我用下』这么难吗?」

「烦死了。我的忘拿了」


一边抱怨,黄濑还是伸手把东西递了过去。

接过瓶子的青峰刚一打开盖子便发出了不满的咋舌。


「嘁、这是啫喱型的啊」

「对啊,小青峰用的是泡沫的吗?」

「啫喱粘粘的很不爽啊」

「可是刮得更干净嘛」


二人一边对话,执着刮胡刀的手一边在两侧的脸颊轻巧地游走。

先一步结束洗漱的黑子没有要走的意思,只是盯着二人的动作发呆。

平时没怎么注意,但现在仔细一看,两个人的唇角和下颚处确实有细小的黑色毛发肆意生长着。

迄今共同寝居的机会也有过不少次了,黑子却是头一回这么细致地观察刚起床的队友。


「早饭是几点来着?」

「七点」

「那还有一会啊,肚子好饿」

「早饭之前还要开会啦,小赤司说正选要去集合的」

「有吗?!迟到的话会不会被罚多跑一圈环法…」


不停说话的青峰,手上正利落的用T字剃刀将透明的啫喱刮开一片通路。

对着镜子上扬的下巴描出男性坚毅的线条,脖颈间的筋肉粗壮有力,从耳后垂落而下埋没在锁骨的凹陷里。

另一边的黄濑抵在侧脸的器械却嗡嗡地响个不停。


「居然用电动的」

「还附带自动清洗功能~」

「嘁…刮胡子还这么花哨」

「用剃刀的话万一刮伤脸我会被事务所骂死的。…话说…」


正要吐槽模特真麻烦的青峰话未出口却被黄濑用手势制止了。

灼热的视线让黄濑觉得自己的脸快要被烧出一个洞来。

但那绝不是偶尔能从路人身上感受到的带有负面情绪的视线,反倒是充满了敬仰和羡慕、骚的黄濑面上发烫。


「小、小黑子?你怎么了呀?」


略带紧张的询问让绝赞发呆中的黑子好不容易回过神来。

好像很久不曾眨眼似的、黑子狂眨了几下,觉得怪不好意思的,连忙向二人道歉。

他可没想到自己会被刮胡子的动作吸引,进而不自觉地盯了这么久。

黄濑不明就里,以为是自己哪里没剃干净,对着镜子左右检查。

随后就听到了黑子这么一句回答:


「因为…非常帅气」

「嗯?」

「非常帅气。刮胡子的黄濑君」

「啊」

「好痛」


黄濑被巨大的幸福劈懵,青峰则手滑刮破了脸颊。


「啊、啊、我吗?!」


原来你是在质疑这个啊,黄濑。

难怪,这可是平时再怎么粘着黑子、也没尝到几次甜头的黄濑。

忽然得到一句“很帅气”,是不是觉得自己都幻听了呢,黄濑?


「我从没想过刮胡子的黄濑君居然是这么帅气的」


继续发表真实感想的黑子,让黄濑脸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耳尖去了。

每天必行的日常被赋以如此高的赞赏,更不必说,这是来自黑子的。

黄濑用眼屎尚未洗干净的脸承接了这份最高褒奖。


「啊、哈哈、是吗?有点害羞呢」

「是的。就是那种…非常性感的帅」

「性…」


被心仪的对象肯定了性方面的魅力,哪个男人会不高兴的呢。

这份幸福感包裹着黄濑不知所从,身边的青峰有如呻吟般咕哝了句该死。


「黄濑你这混蛋,我都刮到脸了!」

「怪我吗!?」


太不讲道理了吧?黄濑控诉,黑子却急吼吼地凑上前。


「青峰君没事吧?」


他伸手去摸青峰的侧脸,却不敢碰到伤口的位置。

但轻微的血迹还是沾上了黑子的手指。


「我去桃井同学那里拿个创口贴」

「啊…无所谓啦这点小事」

「不行的。伤口感染了可怎么办」

「…其实阿哲也有错啊」

「也要怪我吗?」


高个子大块头的男人执拗地嘟起嘴巴,满脸的委屈。


「为什么只有黄濑啊,我呢?」

「额…」

「我刮胡子就像个臭老头是吗?!」


看来是为了黑子夸奖其他男人而不满呢。

黑子的判断是:现在不讨好搭档的话今天一天的训练都会受到影响,于是他便这么做了。


「青峰君当然也很帅,很有男人味的」


真叫人没办法,黑子苦笑,手在青峰干净的那边脸上轻抚。

背后似乎传来某模特的“小青峰真狡猾”,不过情敌的咆哮青峰才不会去搭理。


「哈哈,那以后每次都在阿哲面前刮胡子好了」

「你要我每天早上都得看着吗?」

「不这样的话阿哲就不会主动夸我了吧?」

「真是个笨蛋呢,你每时每刻都很帅气的啊。打篮球的时候是最帅的」


也不知是真心话还是讨好的功力太深,总之黄濑被嫉妒之火烧到胸腔缺氧。

众所周知这两个人在篮球方面的相性是无人能敌的。

但是到底有必要把青峰惯到这个地步吗?

随后又突觉萌生这种想法的自己实在是个心胸狭小的人,黄濑暗自叹息,决定收拾洗漱台上的东西。


「你们俩也快点哦,马上要去开会了」

「好的」

「小黑子要先把头发压平啦,你看,睡得也太翘了」


绕过犹自挡路的青峰,黄濑用五指去梳那缕顽固的头发。


「我自己会梳的」

「不行,后面的头发自己看不见的啦」


对黄濑来说不过是有个可以触碰黑子的借口,本人听起来却有种被当做是小孩子的不满。

用手梳了几下,放飞自我的头发却不见收敛。

青峰用“我看你不爽”的表情冷眼旁观这一幕。

然而引发二男妒火的正主黑子的关注点一直都不在这里。

他的视线,依然停留在二人刚刚用完的那些物品上。


「真顽固啊,稍等哦我去拿发胶来」

「不用了,用水抹一抹就可以了」

「这样对头发很不好啦!」

「我是男人,不必讲究。倒是…」




我更想刮胡子。




「…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…」




拥有光洁下巴的少年,用写满了好奇的目光跃跃欲试。


___________

tbc

鱼和青黑不可兼得

于是用1on1混更

累翻,下篇明天的!

 
评论(6)
热度(1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